我校后勤分工会获评“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我校后勤分工会获评“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据悉,这是近年来,我校工会系统全国荣誉的零突破,这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建家”工作的肯定和激励,也标志着我校“建家”工作迈上新台阶。此次评选是中华全国总工会统一部署,各层级、各领域、各行业基层工会按照“自下而上、逐级审核”的方式进行推选。

建设深受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当好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是工会工作的永恒课题。我校工会一直高度重视建家活动,按照“公开透明,发扬民主,典型引领”的要求,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通过持之以恒的建家活动,积极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维护了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的同时,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地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群众构建文明美丽幸福校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文/程慧、刘杨  图/刘杨  编辑/曹泽)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育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