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学院楼C411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副院长程渊,MTI中心主任张建平,副主任汪婷婷及研究生辅导员高甜出席了座谈会。2018级、2019级部分研究生代表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程渊说明了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背景下召开此次座谈会的初衷与目的,希望同学们能围绕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畅所欲言,学院会针对大家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寻求解决方案。李肖锋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聚焦大家日常学习与生活,以问题为突破口,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参会研究生踊跃发言,逐一反映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实习实训、奖助政策等方面的问题,在场的领导、老师们认真记录、耐心倾听,并就部分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

最后,程渊就此次座谈会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在座谈会后会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分类整理,认真研究,立行立改,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改善或解决问题。希望通过师生座谈会的方式,持续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教育工作,切实为学生办实事,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文/刘沛云 图/廖伟斌 编辑/曹泽)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育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