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我校“一站式”事务办理 精准服务学生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以往,我们办理空调热水报修、学生证补办、团组织关系转接等事宜要在学校跑多个部门,往返数次,极不方便,现在,我们可以依次在事务办理大厅的不同窗口快捷、高质量的办理完所有手续,解决了我们在校办事难的问题。” 会计202班肖琪激动地说。

为充分体现“以学生为本”办学理念,改变学校传统管理模式,建立集“服务、咨询、协调”于一体的新的学生工作平台,实现方便学生办事,解决学生困难,维护学生权益,促进学生成长的目标,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在三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设立了一站式学生事务办理大厅,坚持通过集中服务、规范管理,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多元化服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办理大厅现设有16个服务站点,汇总和办理学生各类业务,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式服务模式,提升了学生办事效率,极大地便捷了学生日常事务办理。

“大学生一站式学生事务办理大厅建设是学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中心作为‘服务学生’的平台,坚持‘便捷、高效、规范、优质’的服务原则,努力提升学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真正发挥‘学生服务之家’的作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生工作部综合科负责人李建润表示。

据悉,江西理工大学一站式学生事务办理大厅是学校通过整合资源,集中办公,优化办事程序,为广大学生办理事务提供便捷服务的场所,是集事务办理、咨询服务、信息发布、师生交流、成长导航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学生工作平台。

(文/叶玮   编辑/曹泽)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育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