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让运动走进生活,让青春色彩纷呈——电气学院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本网讯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电气学院在三江校区宿舍楼下为同学们安装了体育器材,旨在让学生将锻炼身体践行在日常生活中,在宿舍门口就可享受运动的快乐。

体育器材一经安装,很多同学都踊跃地前来锻炼身体。位于一楼后门厅的兵乓球桌旁,几位同学正在胶着对弈。“四比五!”“五平!”……几位同学头上大汗淋漓,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学院给我们安装的这个乒乓球桌真是太贴心了,我们都很喜欢打乒乓球,奈何场地有限,这次的球桌可真是安装到我们的心坎里了,谢谢学院!”刚刚打球下场的电气212班邵天航同学接受采访说。

在另一边的羽毛球场地上,四位同学正在进行双打。“好球!”不时传出激动的呐喊,引得楼上的同学驻足观看。

“很开心,那两位同学我们起初不认识,一起打球之后觉得过瘾,添加了好友还约定下一次继续打球。”自动化203班的董同达同学接受采访说到。

在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电气学院充分考虑学生需求,积极引领学生强身健体,形成了良好的运动氛围,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文/褚兴家   图/陈君裕   编辑/曹泽)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育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