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西理工大学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24日上午,民进江西理工大学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民进支部十余位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活动共分为专题学习和参观学习两个阶段。

在三江校区濂溪楼民主党派会议室,民进支部主委刘徽平详细解读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刘徽平表示,民进会员应继承民进的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同心携行,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思想建设,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献计出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

此次会议还集体讨论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的调研报告——《要以“干部创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民进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易炼红书记报告内容,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所长,从自身做起,在以“干部创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行动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刘徽平还传达了三月份民进赣州五届四次(扩大)会议以及学校统战工作通气会的精神,并对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支部会员强化责任担当和奉献意识,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民进支部还为获得“年度优秀”评级的会员进行了颁奖、为新入会的会员颁发了证书。

专题学习后,民进支部会员奔赴唐江镇红色教育基地卢屋村参观学习。陈赞贤、朱伯瑝、朱由铿等革命先烈先后从唐江走出,为革命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这里也是红军曾经生活战斗过的地方。会员们近距离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夺取革命胜利的一个个足迹,每处革命遗址,都是一段峥嵘岁月的留存,都是一座不朽的精神丰碑。红色教育基地之行,激励着支部会员们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把红色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中。

(文/刘徽平 图/罗熠 编辑/曹泽)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育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