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校医院联合土测学院邀请赣州市人民医院 康复医学科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本网讯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时期,校医院联合土测学院邀请赣州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于12月18日上午在江西理工大学红旗校区校医院开展“关注校园健康水平,医疗知识服务群众”义诊活动,为师生提供高质量医疗保障。

义诊活动包括心脑血管疾病(如高血压、脑卒中等)的预防宣传及康复指导,颈肩腰腿痛的姿势管理及康复体操,运动损伤、慢性疼痛(如鼠标手、网球肘、腱鞘炎等)、骨折后康复指导,脊柱侧弯、骨盆倾斜、扁平足等体态筛选等内容。义诊期间医生耐心地为我校师生答疑解惑,有同学因打篮球而崴到脚,义诊医生为他们进行冷敷、检查,并详细讲解康复的注意事项、药物使用方法。义诊医生通过纠正姿势,示范如何拉伸肌群、维持关节活动度,让同学们学会正确的肌肉放松方式。

本次活动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面向广大师生开展看得见、摸得着的公益服务,通过医疗知识服务师生,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宗旨。

(文/叶梁彬  图/董文倩  编辑/曹泽)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育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