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五项体育健身用品“优秀设计奖”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22日上午,第一届中国(定州)体育健身用品工业设计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定州中山国际酒店召开,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学子在比赛中表现亮眼,共计五项作品荣获“优秀设计奖”,占比赛总获奖数量的三分之一。

五项获奖作品分别是:产设171班丁磊磊的作品“轻享-共享筋膜枪”,产设171班丁磊磊、石洪升的作品“JK-共享自行车”,产设171班唐倩的作品“未泯筋膜枪套装”,产设181班郭威的作品“负重呼啦圈”和产设181班王嘉慧的作品“小七崽儿童户外分享水杯”。

据悉,第一届中国(定州)体育健身用品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活动在2020年6月启动,由中国工业设计协同创新平台、定州市人民政府、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办。截至2020年10月,大赛在全国20余个省、(直辖)市共征集到730余件设计作品,并且最终遴选出14件设计作品进入终评。

本次体品工业设计大赛以“弘扬健身文化,创造健康生活”为主题,汇聚全国体品产业优秀设计资源,搭建设计创新大赛公益性平台,促进了国内体育健身文化与体育用品产业融合发展。我校学子在此项赛事中的优异表现,充分体现出了同学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扎实的知识功底与优秀的专业素养。

(文/林诗琪 编辑/曹泽)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育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