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金环磁选设备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并设立奖学金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3日下午,金环磁选奖学金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赣州金环磁选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泽萍、副总经理任祥君、科技管理部主任饶宇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廷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詹荣海,学生工作部、国内合作促进中心、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国内合作促进中心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熊淑华主持。

邱廷省代表学校对李泽萍一行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向赣州金环磁选设备有限公司在学校捐资助学、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邱廷省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亮点、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特色、科学研究成果等方面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进。

李泽萍介绍了金环磁选发展历史及未来规划,期待双方在科学研究、设备研发、成果转化、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李泽萍、詹荣海代表双方签署了金环磁选奖学金捐赠协议书。据悉,金环磁选奖学金从2021年起设立,连续执行三年,旨在用于奖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品学兼优的本科生、研究生。

赣州金环磁选设备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是集磁选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欧洲CE认证和独立出口资质,是磁选行业领导品牌。(文/李祖儿 编辑/陈琰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育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