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测评会

时间:2022-01-22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20日下午,我校在三江校区三实楼多功能厅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测评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廖春发主持。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从党建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履职情况、工作亮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2022年工作思路、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述职,并就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及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校党委书记杨斌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新时代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有着更深刻的内涵和更高的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拓展党管人才、党管安全稳定、党管事业发展,以抓班子、带队伍、做决策实现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杨斌对学校各二级党组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担当有为,进一步提升明辨力,既要做好教育工作者,也要做好政治工作者;二是坚定信念,提升能力,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聚焦人才队伍建设,突出思想教育抓队伍、政治引领抓方向,不断提升组织力、发展力,进一步增强发展活力,夯实发展基础;四是凝心聚力,提升学校事业发展的凝聚力,使全校师生共享学校发展成果。

会后,全体参会校领导及二级党组织参会代表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打分。

(文/曹泽  图/曾张仁  编辑/刘乃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育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