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2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学院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三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第三指导组联络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夏静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元主持。

会上,王小元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对学院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王小元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认真查摆了班子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了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纪律等方面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伍自强作总结点评。他对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不足。他强调,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努力发挥学科优势,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文/黄玲玲  图/解金鹏  编辑/张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育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