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2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21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在三江校区明理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校纪委监察室主任饶永星到会指导,理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支民主持。

会上,黄支民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意见征集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接受与会同志的批评,明确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李国金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较好效果。他要求学院在会后进一步规范会议材料,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学院师德师风的建设和意识形态的领导;二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听取师生意见;三要着力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凝聚改革发展强大合力,加强班子沟通,谋划好学院发展和布局;四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支民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指导意见,在今后工作中抓好问题的整改,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全院教师精气神,勇于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谋划学院发展上下功夫,为实现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郭晟 图/骆伟 编辑/刘乃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育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