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3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21日上午,资环学院党委在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廷省,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卓福宝到会指导。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陈明、院长何桂春、党委副书记饶先发、副院长陈飞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余新阳及其他党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陈明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经过精心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等具体工作,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陈明对资环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等会前准备情况进行说明,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接受与会人员对班子的批评和建议。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围绕本次大会主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邱廷省肯定了此次会议效果。他表示,大家的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剖析透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他对学院党委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三是持续强化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加强干部、教师队伍的作风建设;四是以更高标准,为国家培养高质量人才而持续努力。

陈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总结。他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充分运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着力提升学院重点工作内涵和质量,以更崭新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张栋  编辑/刘乃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育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