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5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2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三江校区九章楼3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龙立福,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黄东明到会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主持。

会上,刘晓军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他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

龙立福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会议效果。他认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有序,查摆问题全面、清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有效,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深刻、问题准确,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较好效果。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判断力和执行力,坚定维护核心和对党忠诚的政治信念;二是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贯彻“三优先三满意”原则,积极听取师生意见;三是要着力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凝聚改革发展强大合力,坚持民主集中制,,提高工作实效;四是要搞好班子团结,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到有事好商量,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晓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指导意见,对指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确保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切实取得让师生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杨若琪  图/李丹  编辑/张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育信息技术中心